无尾

突然诈尸

【周叶】我和学霸的那些事儿

        OOC OOC OOC
        抽风产物,短小,雷。
        依旧取名废
  
  1.
  叶修是荣耀高中的学生,很有名的那一种。
  
  几乎所有荣耀高中的人都听说过叶修这个人:抽烟,打架,不上课打游戏,最重要的是年级主任冯宪君拿叶修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这样牛逼哄哄的学生俨然成了所有坏学生心里崇拜膜拜的对象。
  
  叶修每天过的悠闲,有兴致了就去上上课,没兴致的时候就翻墙去外头的网吧里打游戏。
  
  2.
  最近荣耀高中新来了一个转学生,一来就引起了高一到高三所有女同学的注意力,不到一个上午,转学生的名字就传遍了荣耀高中。
  
  “哎,我跟你讲,那帅哥进三班了,就是叶修在的那个三班啊!”
  
  这个转学生不仅人长得好,成绩还特别的好,听说拿了市级省级大大小小的不少奖项。
  
  三班的班主任陈果笑开了花,但是班上除了倒数第二排并没有其他的地方有空位了,周泽楷就被暂时安排坐在了那儿。
  
  3.
  叶修已经连续三天都没有来上课了,班主任陈果给他下了最后通牒,叶修被家里人训了一通,不情不愿的背着书包来上课。
  
  叶修直接扑在课桌上睡觉。
  
  陈果为了让周泽楷更快的适应环境,和同学们相熟,特意把收作业的工作安排在了他的身上。
  
  周泽楷怀里抱着一叠作业本,走到叶修的课桌前面,用手指敲了敲叶修的课桌。
  
  没反应。
  
  周泽楷抿着唇,敲课桌的力气也大了些,叶修依然闷头睡觉。
  
  “同学……”快要上课了,周泽楷有点儿着急的戳了戳他的手臂。
  
  “干嘛!”叶修不耐烦的抬起头,脸上还印着两个红印,瞪着周泽楷。
  
  “交作业。”周泽楷说。
  
  叶修皱眉推了推摞在高高书堆上的作业本,语气凶狠“作业本?我不是放这儿了吗?没看见?”
  
  4.
  周泽楷拿了作业本,“没写名字。”
  
  叶修烦躁的抓抓头发“我没写你不会帮我写啊!”他这才觉得眼前人有点儿面生,虽然他本来来上课的时间就少,看大多数人都面生。
  
  叶修指了指身后的成绩表,他坐在最后一排,成绩表就在他后头。
  
  他看也不看的指着表的最下面,对周泽楷说“叶修,看到没,写上。”
  
  周泽楷默默的拿起笔帮他写了名字。
  
  字还挺好看。叶修不动声色的看了看周泽楷,这人竟然脸上一点儿都没有害怕的神色。
  
  有意思,叶修想,很好,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5.
  周泽楷写好了名字就打算从后门走,叶修动作迅速的拦住了他,用帅帅的壁咚的姿势圈住了周泽楷。
  
  艹,竟然比我高!
  
  叶修不动声色的踮了踮脚,压低声音,问“记住我名字了没?”
  
  周泽楷不看他,没说话。
  
  叶修挑眉,“罚你抄我名字一百遍,午休之前拿给我检查。”
  
  周泽楷皱了皱眉。
  叶修一喜,终于给点儿反应了。
  
  “老师好。”周泽楷朝着叶修背后说。
  
  6.
  叶修被叫到外头罚站,罪名是恐吓同学,不团结集体。
  
  叶修打了个哈欠,靠在墙上懒洋洋的往里头看,一眼就看到了正襟危坐认真写笔记的周泽楷。
  
  还挺帅。
  
  中午的时候他去学校小卖铺里买了桶泡面,酸辣排骨的,坐在教室里吃,泡面的味道弥漫了整个教室。
  
  教室里头本来就没几个人,大家都出去食堂吃饭了,难得几个留下来的在看见叶修进门之后也偷偷溜出去了。
  
  这就是王的寂寞。
  
  周泽楷下去拿了便当上来,满满当当的一盒子,他进了教室无视坐在他后头的叶修,吃饭。
  
  叶修探过头去看,这一看就觉得心里头不平衡了。
  
  他吃的是酸辣排骨,方便面的那种,人吃的酸辣排骨,真排骨的那种。
  
  叶修直接勾住周泽楷的脖子,把身上的重力压在周泽楷身上,不客气的拿方便面叉子叉了一块排骨塞自己嘴里,“让你抄的我的名字呢?”
  
  “没写。”周泽楷说。
  
  “凭什么不写啊!”叶修像是捉到了什么把柄,似愤愤的又叉了一块排骨塞嘴里“现在写,我看着你写。”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