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尾

突然诈尸

【周叶】那个叫叶修的大师(13)

前文链接                       十一  十二  


     不吃茶叶蛋:今天去逛商场碰到了一对超萌的组合⊙ω⊙放图给你们舔舔。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蛋蛋今天更博了吗:捕捉到一只卖萌的蛋蛋。

 

蛋蛋我老婆:前排表白女神!那个高个儿的男生好帅啊卧槽!

 

昵称被占用:蛋蛋这是碰到一对夫夫了?(⊙o⊙)看起来好般配的样子。

 

打豆豆:般配加一,话说那狐狸什么品种的?想养。

 

不吃茶叶蛋是一个比较出名的,嗯,网红,平日里热爱发萌图,风景照,偶尔直播穿搭,打游戏,因此粉丝群体涵盖范围也很广泛。

 

男神上我:卧槽,竟然能在女神这里看到我男神!@楼兰调酒师—叶修

 

不吃茶叶蛋:还有几张图也一起发出来好了,那个男生真的超萌啊(⊙艸⊙)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图一叶修抱着红色狐狸,面上带笑的给狐狸顺毛。

 

图二面无表情的周泽楷怀里抱着一堆玩偶。

 

图三是周泽楷抱着娃娃偷瞄叶修。

 

宅腐无救:卧槽瞬间击中心脏,求扒啊啊啊!

 

取名好累:近图简直暴击,而且反差萌啊卧槽!血槽呼叫帮助。

 

少女攻是瑰宝:噫这满满的基情,不过好宠的感觉。

 

男神上我:我修还是那么可爱啊,不过我修旁边那个帅哥是谁?突然感觉到了危机,我情敌的性别范围什么时候扩大了?!

 

宅腐无救回复男神上我:妹子能给个链接吗,你修超可爱!

 

男神上我回复宅腐无救:手动帮你@楼兰调酒师—叶修

 

可欣我老婆:尼玛这不是和我老婆传绯闻的那个男人吗!

 

吃瓜:卧槽什么情况?

 

天王斗地虎回复吃瓜:我也认出来了,这不是前段时间和烟雨组合传绯闻的那个总裁吗?

 

小生这厢有礼:友情送个链接https://xiajibaluanche.www.blog.

 

于是整个微博下面的评论画风相当诡异。

 

舒氏姐妹粉丝应援会的开始加入评论,粉丝们复制粘贴着官方统一的解释说法给误以为包养论的人说明情况,我女神清清白白才不是靠潜规则上位的,言辞激烈,火药味喷发。

 

基腐爱好者热情的讨论着攻受的问题,并且靠着几张图片划分出了几个派别,争论不休。

 

 

动物爱好者们给予了狐狸极大的关注。

 

闻图而来的叶修粉纷纷到微博底下留言抱图,舔舔舔,一副花痴做派。

 

但终究是强悍的娱乐圈粉丝占了上风。

 

周泽楷作为一个娱乐公司的总裁当然是有微博账号的,而且他经常会刷刷微博,了解一下时下流行。

 

今天的周总裁在送了叶修回家之后,不太高兴的一个人坐在床上,手机打开微博。

 

 

好多艾特。

 

周泽楷的账号是官方认证过的账号,他为人低调,从来都不在微博上发东西,况且在这之前也不会有多少人真正对一个幕后的老板感兴趣。

 

他点进艾特,出来了不吃茶叶蛋的微博页面。

 

周泽楷浏览了一下,就被热评里的一个艾特吸引了注意力。

 

@楼兰调酒师—叶修。

 

鼠标点进去。

 

叶修发的微博并不多,大多数都是短视频,周泽楷从头到尾一个个的顺下来看,全部都是一些调酒视频,没有露脸的那种。

 

回复也挺多,显然叶修的粉丝里头手控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剩下的显然是喝过叶修调的酒的忠实粉丝了。

 

他点了关注,然后又换上电脑登录,把不吃茶叶蛋发的微博里头的几张图保存下来做了桌面。

 

好看。

 

然后给叶修的每一个博点赞

叶修当初弄微博也是工作要求,为了宣传,他自己倒真的没有刷微博的习惯,一般就是放了视频就关微博。

 

但是知道他账号的熟人并不少。

 

所以,当黄少天喻文州等人刷微博发现自己万年微博都没有什么动静的老板一下子有了那么多条动态他们是惊奇的,当看到内容全都是他多少分钟前点赞了这条微博,微博主人全都是叶修的时候他们都觉得有点儿恍惚。

 

  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

  ……

今天晚上楼兰来了一位不同寻常的客人。

 

叶修递了一杯红粉佳人给他,笑问“你又怎么了。”

 

来人苦着脸,撑着下巴支在吧台上:“又来找我了。”

 

叶修撺掇他“怎么样,要不要入行?入行了他们就不敢来找你了。”

 

“你滚”张佳乐翻了一个白眼,把手伸过去“哎,给张符用用。”

 

“你当我这东西那么好弄啊。”叶修从兜里掏了一个给他“治标不治本,你知道的。”

 

“你什么时候有空?帮我收收?”

 

“没空,什么时候都没空。”叶修说,换来张佳乐嘀嘀咕咕的一通埋怨。

 

对于张佳乐,他是真的没空。

 

张佳乐是天生的招鬼体质,对鬼有着诡异的吸引力,叶修曾经帮他收过三次,但是这一批倒下了又有千千万万批等着占据位置,也给了他不少的符咒,但那符咒只要一失去效力,那东西就又会马上冒出来,前仆后继,风雨无阻。

 

叶修表示,这种体质,帮张佳乐收鬼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我能怎么办啊。”张佳乐觉得自己也很绝望啊。

 

“我说了入行啊。”叶修摇了摇手中的酒瓶“你又不愿意。”

 

说来也是很奇异了,张佳乐虽然招鬼,但是并没有碰到过要伤他的恶鬼,那些东西好像单纯只是喜欢张佳乐,想和他玩儿,想亲近他而已。

 

但是张佳乐并不想和他们玩儿啊!尤其是他今天洗澡洗到一半,就看到身边飘来一只鬼朝他特别和善的笑的时候。

 

他之前不是没有去庙里拜过佛,佛珠之类的戴过不少,但是戴不了几天就老是失踪再也找不到了,玉也戴过不少,但是总是会莫名其妙的碎掉,这些东西还没有叶修的一张符效用时间来的久。

 

“最近越来越过分了”张佳乐说“我工作的时候他们还玩我的工作对象!”

 

张佳乐是圈子里有名的造型师,有不少大牌的明星演员都会找张佳乐合作妆容,也有不少人动过请张佳乐做自己私人造型师的念头,但是都被张佳乐拒绝了,挑战各种不同的面孔妆容服装搭配,成为世界顶级造型师才是张佳乐的追求。

 

一埋怨起那些恼人的东西张佳乐就收不住的倒豆子似的往外讲,叶修朝老板打了个招呼,拉了张佳乐进包厢。

 

“你是不知道,上次我接了个杂志主题妆容,给那个最红的模特孙翔做造型,我去给他挑裤子,转头那鬼就骑到孙翔肩膀上玩我刚弄好的头发!

“他们又碰不到孙翔”叶修说

 

 

“是碰不到,”张佳乐撇嘴“但是我在给人做造型啊,抬头就看到鬼朝你笑这叫什么事儿啊都。”

 

他又开始埋怨叶修起来:“你就没有能管时间长一点儿的符咒?弄得我过段时间就要往你这里跑,上次还差点误了时装周的时间。”

 

“没有符咒,有其他东西。”叶修眨眨眼。

 

“什么啊?”

 

“一只受到我点化开发的灵宠。”叶修说“那灵宠很厉害,可以借你养养。”

 

“能买下来吗?”张佳乐问。

 

“怕是不能”叶修说“那灵宠是通了灵性的,十分喜欢我,不过你也知道我没有什么时间,借你养几个月还是不成问题的,等我找好专门的饲养人员再把它接回去。”

 

“嗯,那就这样吧,”张佳乐点头“等你下班?”

 

“记得打钱。”叶修推推酒杯“还有啊,我跟我老板说了今儿你把我包下来了,我身价你是知道的啊,记得给钱。”

 

“开口就是钱钱钱”张佳乐嫌弃“俗不可耐。”

 

时尚优雅的张佳乐靠在酒吧门外等俗不可耐的叶修下班出门,期间碰到几个游荡的鬼魂向他打招呼,张佳乐一概不理。

 

叶修出来,抽了一根烟,准备叫一辆车回兴欣小区。

 

张佳乐看着一路上那些野鬼游荡在他周围就是不敢近身,兴奋的拍叶修的肩膀,叶修拉开车门进去,问他“你干什么呢?”

 

张佳乐眼睛放光:“哎,我包养你怎么样?

叶修:“……师傅,兴欣小区。”

 

师傅回头眼神怪异的打量了他们两个一眼。

 

有叶修在身边比什么符咒灵宠都好用啊!

 

他们俩在电梯门口碰到了一个人。

 

长得高高瘦瘦,还有点儿帅,就是面色有点儿苍白,叶修不免多看了两眼。

 

回了家打开房门,叶修喊了声“方锐!”一只红毛狐狸蹭的就窜了出来跳到叶修怀里。

 

“就是这个,”他把方锐提起来“管用,凑效。”

 

方锐睁着双狐狸眼看张佳乐。

 

“拿回去吧。”叶修把方锐丢进张佳乐怀里。

 

张佳乐抱着红毛狐狸,忍不住摸了摸,好软啊,毛茸茸的。

 

“叶修!”方锐委屈“你竟然卖我!

张佳乐愕然的睁大了眼睛。

 

“不是说建国之后不准成精吗?!”

 

“没成精没成精”叶修解释“这是训练出来的能力,就和那鹦鹉能说人话一个概念。”

 

张佳乐点头,原来是这样。

 

他拆了方锐脖子上的蝴蝶结,表示实在是太丑了有碍观赏,叶修给了一个安抚的眼神,方锐这才安静下来不闹腾了。

 

他送张佳乐出门,然后回自己房间从床底下拿了一个银盒子出来。

 

这吸血鬼什么时候来的?

 

     西方鬼和东方鬼呆的并不是同一个体系,收复方法也很有差别,况且能够来到东方的吸血鬼都是签了入境资格证的,换句话说,他们是有身份证的鬼,并不能随意对付。

 

银色盒子里躺着的是一个十字架。

 

他把里头的十字架拿出来,放在一个香炉上。

 

“但愿你能安分。”叶修想。

 

吸血鬼是一种血统十分高贵的种族,在千百年的演变里吸血鬼早就不用吸食活人的血来维持生活,他们也不再惧怕阳光,能够和普通人一起融合在社会里,并且拥有普遍高于普通人的相貌。

 

长的高高瘦瘦的年轻人关了门,嘴角露出一个清浅的笑意。

 

他坐在电脑桌前,打开了电脑,登录了微博,编辑,发送成功。

 

不吃茶叶蛋:今天慕名去了楼兰酒吧,看到那个男生了,开心(๑Ő௰Ő๑)调的酒味道不错。

 

关掉微博的页面,从冰箱里拿出一块奶油蛋糕,吃了一小口,然后丢进了垃圾桶。

 

难吃。

 

下一章   14


评论(1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