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尾

突然诈尸

【周叶】那个叫叶修的大师(21)

前文链接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惊!!!天后苏沐橙竟失踪!»

 

昨日晚上十点,坪山音乐馆开办的年度歌王活动吸引了一大批歌迷前去捧场观看,这次活动可谓是大牌云集,素有娱乐圈天后之称的苏沐橙也应邀参与了这次活动,活动进行到一半,舞台设备却发生了故障,现场变得一片漆黑,观众陷入了恐慌之中。好在武警人员及时赶到,疏通人流,现场因恐慌发生的踩踏尚不严重,但后台随即传出消息苏沐橙不见了,如今沐沐工作室已经全面封锁了消息,那么情况究竟如何?荣耀娱乐日报已经联系上了苏沐橙的经纪人,将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

 

关注荣耀娱乐日报,消息八卦早知道,详情请扫右侧二维码!

 

                                                       ————«荣耀娱乐日报»

 

“你昨天晚上不是也参加了那个活动吗,你就没注意到她去了哪儿?”

 

“我哪里有时间关注那个死女人去了哪儿啊,现场那么混乱,郑轩找到我就把我带走了,我粉丝多你是知道的啊,还不趁着歌迷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赶紧走,等一下我可就走不了了……”

 

“你现在在哪儿?有空帮忙找找看吗”

 

“我在剧组赶戏呢,吴羽策大导演你是知道的啊,根本就请不了假”

 

叶修挂断了电话,在通讯录搜寻了一圈儿打给了张佳乐。

 

关于苏沐橙是妖怪这件事情,张佳乐是知道的,正巧昨天张佳乐也跟着一个明星随行补妆,这会儿也正好有空,坪山音乐馆现在处于半封锁状态,张佳乐拥有昨天的邀请入场证,借口自己有东西落在音乐馆了也混了进去。

 

“这要怎么找啊。”张佳乐去后台逛了一圈儿,嘴里低声叫着苏沐橙的名字,转头就看见一只鬼朝他笑。

 

“笑毛线啊,能不能现在别给我添堵”张佳乐嘀嘀咕咕的又去了观众席,坪山音乐馆可容纳万人,观众席可不好找,张佳乐从叶修那儿知道苏沐橙是只白鼠,还特意带了一只手电筒在座位底下晃悠。

 

在第七排张佳乐终于看到了一只趴在地上的白鼠,白鼠闭着眼睛,张佳乐卧槽了一声,该不会是死了吧?

 

他用手戳了戳白鼠身子,白鼠身上一点儿脉动都感受不到。

 

张佳乐后背发凉,吞了吞口水打电话给叶修。

 

“苏沐橙死了”张佳乐一脸悲痛。

 

“张佳乐这事儿可不能开玩笑啊。”

 

“我没跟你开玩笑!”张佳乐说,“我戳她她都不动的,老鼠都凉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

 

“你把她带回来。”

 

张佳乐把苏沐橙带到周泽楷家,开门的是一个少年,少年从他手里头接过苏沐橙,然后搓了搓白鼠的尾巴,拿出一个小瓶子在白鼠鼻尖晃了晃,白鼠悠悠的睁开了眼睛。

 

“! ”张佳乐震惊,这不科学啊!他看着眼前长的清清秀秀的少年“你这是什么宝物?”

 

叶修抱着方锐下来,身后还跟着周泽楷“能够活死人肉白骨的好东西,闻一下能够延年益寿,你要不要试试?”

 

张佳乐显然不太信叶修,用探寻的目光看邱非,邱非点了点头。

 

“我操你大爷啊叶修,这不是风油精吗!”

 

叶修把方锐塞给张佳乐,接过苏沐橙,摸了摸小白鼠的头,他看着毛色暗淡的白鼠,有点儿心疼“发生什么了?”

 

白鼠在他怀里蹭了蹭。

 

“先养养。”他指指邱非“这是你师兄,乐乐中午留下来吃个饭吧,我亲自做。”

 

 

 

他之前出去买了一些半熟食,料都已经给好了,拿回来过个火就可以了,叶修把牛肉倒进锅里翻炒,配料有点儿辣,从锅里一下子窜出火来,叶修吓了一跳往后退,撞进一个人的怀里。

 

周泽楷从背后以一种环住他的姿势拿住叶修的手腕“我教你”

 

叶修挣了一下“不用了”

 

周泽楷用手掌包住他的,把锅颠了颠“这样……”

 

“然后这样……”

 

叶修觉得大概是自己的火开的太大了,脸热热的弯腰去调节火的大小,这一弯腰,臀部就翘了上去,两团肉直接蹭在了周泽楷的档上。

 

他感受着周泽楷那个部位的高温,臀缝中间有东西跳动了一下,棍子越来越硬的抵在了臀缝上,叶修觉得有点儿腿软,更被身后的情形吓得不敢动。

 

周泽楷也弯下了腰,两个人的背部紧密结合,棍子用力的隔着裤子布料蹭了一下,叶修忍不住轻喘一声,脸上发红,有点儿恼怒的侧过头瞪周泽楷“你干什么!”

 

周泽楷被叶修这么一凶面上露出一点儿委屈的神色来,“关火啊”

 

叶修只觉得羞恼,“快起来!”

 

“哦”周泽楷乖乖应了,一只手环过叶修的腰,两个人的下身紧紧贴着,带叶修一起直起了身子。

 

叶修把锅铲丢到一边,大有老子不做了的架势,转过身却看到邱非站在门口看着他们。

 

叶修没由来的有点儿心虚。

 

“肉烧焦了”邱非说。

 

烧焦的味道的确挺大,叶修忙关了火。

 

邱飞走过来在旁边洗了个手“师傅我来吧,你出去照看下沐橙姐。”

 

“啊?好。”叶修点头往外走,周泽楷也跟在叶修后头。

 

“周哥哥可以帮忙洗个菜吗?”邱非笑笑, “我一个人有点儿忙不过来。”

 

 

 

远离了事发中心的叶修接了一杯水喝,方锐变回了人形在给苏沐橙投喂瓜子仁儿,苏沐橙鼓着腮帮子,方锐看着乐呵的摸摸小白鼠的头,苏沐橙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张佳乐躺坐在沙发上手指不断在手机屏幕上滑来滑去,嘴里还嘀咕有声。

 

“乐乐你看什么呢?”

 

“蛋蛋怎么还不更新啊……啊?没什么,我在刷我女神微博。”

 

“你女神?谁啊”叶修随口问。

 

张佳乐一下子就有了说话的兴致,从沙发上弹起来,扯叶修过来坐着,把手机给叶修看“我女神,不吃茶叶蛋,听说过没?”

 

“没。”

 

张佳乐鄙夷的看了叶修一眼“山顶洞人,连我女神都不知道,我女神很红的啊,”张佳乐戳开一个视频给叶修看“我女神简直就是穿搭界的天才,妆面设计也超级新颖,只可惜她只混迹网红界,要是进军娱乐圈,肯定是一个炙手可热的造型大师。”

 

张佳乐在造型设计上一向自视甚高,很少夸人,更不用说这样毫无保留的赞美之词了,叶修一下子就来了兴致,这一看就发现了不对“你女神偷拍我干什么?”

 

张佳乐愤愤然,“你就偷笑吧,你说你运气怎么就那么好。”

 

叶修又看了看不吃茶叶蛋的几个视频,越看越觉得这个身材高挑长相漂亮的女孩子十分的眼熟。

 

他从张佳乐手里拿过手机,把视频一个个的点开,到最后神情颇有些古怪。

 

“怎么样?”张佳乐洋洋得意“被我女神迷住了?”

 

叶修此刻的脑海里只充斥着四个字:女装大佬。

 

 

邱非的手艺很不错,原本被叶修烧焦了的那一盘牛肉也被他救了回来,邱非上好了菜,特意把自己的椅子塞到周叶两人中间,叶修自然没有注意到周邱两人之间的暗潮汹涌,周泽楷不动声色的抿了抿唇。

 

江波涛打电话过来,说等一下送文件给周泽楷,有几项事宜需要周泽楷定夺,周泽楷之前借口自己身体不舒服理所当然的翘了班和叶修混在一起,可是这么大个公司还是有些事情需要他亲自处理的。

 

江波涛过来的时候顺便载了安文逸一起过来,知道周叶两人住在一起的江波涛面上并没有什么波澜,他想,不愧是我们总裁,连叶大师都拜倒在了总裁的西装裤下。


评论(8)

热度(65)